最近在做啥...踩着了个大雷....囧

2009-01-10-Sat. 23 : 44

放假以来快2周过去了..盘算了下自己做了些什么..
其实都是在看动画片而已...
某人小小的怀旧了下曾经的经典动画
和稍稍固执的追寻了口爱幼齿魔法唱歌风的动画||||
以下是列表时间:

怀旧篇:(有些看了开头曲)
1.美少女战士5部:人家当年的最爱啊..嘻..一度还支持星野君了呢~
最经典的话语:愛と正義の、セーラー服美少女戦士、セーラームーン!」「月に代わってお仕置きよ!」

2.不思议游戏:熬熬熬哦..不得不說的是.鬼宿真的太经典了..柳宿也超级喜欢!!

3. 遥远时空中:又是美男多到暴的动画...流口水丫流口水

4.精灵俏女巫:有没有觉得很陌生..可是当你听到那OP..你就会恍然大悟了!!!(将吸血鬼的)

5.我是小甜甜:恩..这个是之前看的,不过歌曲都很好听,虽然现在来说幼稚多了..可是当年绝对的流行啊~~

6.花仙子:OP

7.海底小精灵:OP

8.小熊历险记:还记得毛毛虫,博士,小熊,巫婆,飞船么?对了~就是这个拉!!

9.魔法少女沙沙美:这个几乎就灭绝了||\好难找到萨..泪||

10:天地无用:剧情很经典

11.吸血姬美夕:拉法是多么的帅到掉渣啊啊,美夕也是超级PL的~
....以上好像就这么多了說...哈哈..

接下来是最近萌或追载到现在的:
(下面有雷图....挖哈哈哈哈)


1.守护甜心:嗷嗷嗷..偶绝对支持几梦的說..太嗲了..(就是偶顶图2人)据说有100集,目前放到第二季第64集
几梦王道啊啊啊~

2.偶像宣言:已经放到241了吧..不过第三季因为3D了..咱就放弃了..前2季也有200集了說..嘻嘻
歌曲很好听的,目前BOLG放的就是里面的(恋花火)
星希萨....王道...这图是在拍电影|||

3.华丽的挑战:女主绝对赞的說!!怨念的攻势除了莲无人匹敌..男主我觉得是莲....唔..腹黑级别人物..

4.会长是女仆:只有漫画,我追到现在了..男主好灵灵灵灵灵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抹泪~
碓冰拓海绝对帅奥嗷嗷嗷嗷~喷血~

5.吸血鬼骑士:不得不说动画把原本华丽的人物给变形了..可是总的来说还是很好~~

6.爱丽丝学院:明显这不是我爱的画风,可我偏偏喜欢上了善良到白痴的蜜柑,别扭到极致到枣

7.翼:CLAMP大婶的后妈BT功力绝对是顶级的..而且剧情完全超出正常人能够想象的范围...追到近200话,樱和狼都是假的...这是什么狗血情节啊啊啊啊..
.....好像还有..但我不记得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后,我不得不吐槽的是.......
当我听说有部叫做<芭啦啦小魔仙>的动漫后,我去看了...
先搜图片,恩..可以接受下....然后我好像看到了真人...起初我以为是COSPLAY......
然后我看了视频,满足了我的好奇后,我知道错了..
我不该好奇的...因为结果是被雷P中...浑身抽筋.....
而且这种雷死人不偿命的东西竟然还有60+集.........囧啊..
现在小孩的审美眼光果然有问题..
绝对残害儿童的說..
那啥..我說你拍也就算了..能不能找点口爱的LOLI来啊...
怨念啊.. 怨念啊..
我本来以为<好男版网王>已经是绝无仅有,世界独树一帜,无与伦比的惊天雷,没想到竟然真有比之更雷的<芭啦啦小魔仙>
为众人呈现雷照一张(哇哈哈哈哈)
雷物啊雷物啊...
|| 回收郷 ||杂七杂八 | Trackback(0) | 留言(2) |
<<被萌到了!!!!!!!!! | Home | 2009了~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~>>
留言
咩哈哈哈~人家一直很萌守护甜心一类的BG....
会长是女仆第一话就把我震撼住了!!!
所以超级喜欢的說~
可惜没有动画..(就怕人物走形..)
奶奶你是故意忽略雷物么~=V=~
【2009/01/11 00:53】
| URL | 猪猪 #-[ 编辑] |
TAT 原来这案头是守护甜心啊
其实我对一些BG很有爱很有爱!!!XDDDD

以及亲也喜欢会长是女仆么
这个好有爱~!
不仅因为女主是我喜欢的类型(肉脚去死啦)
男主 也真的好帅
哦呵哦呵呵呵呵.....
从第一话追到现在是没二之选
【2009/01/11 00:48】
| URL | 狐狸奶奶 #-[ 编辑] |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只給管理者的留言

Trackback
Trackback URL
http://huixiaosi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12-cc6dd511
This article's TrackBack (FC2 users)


| 首页 |




舞枫弄

Author:舞枫弄
称 猪猪 小四
诞 11.15
萌 知念侑李 古代武侠 架空穿越
忠 XL(Slayers)
言 如果拥有了,请珍惜,因为得来的并不容易

请相信偶..挖只素控LOLI..真的..

猪猪

童游斋 洛冰[但丁神曲] 远观生物 狐狸伯伯 Douma yohei

和人家要成爲好友哦